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

溫嵐Landing Legacy演唱會



還記得我們認識溫嵐,是從一首紅遍大街小巷、KTV人人傳唱的《屋頂》開始,歌聲驚艷華語樂壇,當時更被譽為聲音最具爆發力的新人。

溫嵐一鳴驚人成功踏入歌壇,搖身一變成為樂壇電臀天后,從此一首首動感歌曲《D.IS.C.O》、《L.A.N.D.Y》…等,讓我們看見來自原住民部落的溫嵐,展現最原始的狂野熱情,震撼每個人的視聽感官,感受她獨特的狂野爆發力。

華語經典情歌中,溫嵐的歌曲絕對也占一席之地,她詮釋愛情中的癡傻女孩,如《傻瓜》、《我全都相信》都唱出了我們在愛情裡都一樣,被愛傷了又傷,唱出全天下女性在面對愛情時的執著與勇敢,因此被歌迷封為傻愛教主,讓深陷迷惘愛情的我們,還有溫嵐陪伴一起勇敢傻愛。

溫嵐對家人的愛無人可取代,她為親情創作多首動人歌曲《同手同腳》、《手印》等,讓我們感受溫暖動人的摯愛親情,母親節前夕現場將讓大家感受Landy的真情流露。

10多年的時光,總有一首溫嵐的歌曲,陪你走過歡笑淚水的深刻記憶,
5/12讓我們跟著溫嵐一起唱一起跳,一起Landing Legacy!

5/12 狂野歌姬-溫嵐 陸海空全面登陸
唯一限定 最火開賣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